当前在线 2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我县召开乡镇人大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6/5 9:36:52   阅读:4942

6月4日,我县在张黄镇召开乡镇人大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梁德艺摄)

6月4日,参加乡镇人大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的人员现场观摩学习张黄镇人大材料归档情况。(梁德艺摄)

     本网讯  64日,县人大常委会在张黄镇召开浦北县乡镇人大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张黄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在参观过程中,班博文主任指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是各级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阵地,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代表联络办主任要充分利用好这次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吸取好的做法和经验,大力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成为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改善民生的桥梁和纽带。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黄镇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县人大选联工委主任黄有俭通报了近期检查乡镇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主要情况。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要求,各镇各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抓紧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按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要求完善乡镇人大档案资料管理工作,同时,紧紧依托代表履职平台,组织代表开展闭会期间的学习、培训、视察调研、为民服务、参政议政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以各种形式调动代表当家作主、为民代言的积极性主动性,力争做到代表工作保质保量、代表活动有声有色、代表履职踏石留印,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真正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桥梁和纽带,成为代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监督支持政府依法行政和改进工作的有效活动平台,为促进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小江及江城街道代表联络办主任、各镇(街道)1名人大专干等参加了会议。(梁德艺)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38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