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我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庆祝建党97周年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7/2 2:49:24   阅读:13291

 

本网讯 72日上午,五皇山石祖禅茶园的“人大代表之家”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在自己的家园,畅谈党的生日,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畅谈人大工作,共谋人大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我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五皇山石祖禅茶园的“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副处级党员干部刘秀运、宁家枫出席了座谈会。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庞萃、刘果全,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耀、谢菊兰等7名退休老党员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班博文主持。

    座谈会上,班博文主任向退休老党员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王小平副主任代表人大常委会向退休老党员通报了今年来我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并希望退休的老领导就人大代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市五届人大代表、浦北县石祖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叶忠胜向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石祖禅茶园发展规划和发展情况。

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十分感谢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同时,认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勇于创新,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人大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开创了新局面;认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的党员活动打破常规,走出机关,开展了生动活泼、形式新颖的活动,让新老党员共同感受世界长寿之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我县发展旅游产业的新成就,增强了对浦北发展的信心。

参加会议的党员还参观了石祖禅茶园的景区建设情况。(韦立岩)

7月2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韦立岩摄)

班博文主任(中)主持座谈会。(韦立岩摄)

76岁老党员、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果全发言。(韦立岩摄)

老党员、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庞萃发言。(韦立岩摄)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39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