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共商良策 携手脱贫——浦北县张黄镇普林村“三方”见面活动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7/11 0:10:08   阅读:7488

本网讯 711日上午,我县人大机关19名帮扶干部、张黄镇普林村委74户贫困户、脱贫户共聚一堂,共商脱贫攻坚良策,携手共谋致富路子。

普林村“三方”见面活动会由人大机关驻普林村的第一书记陈建柳主持。会上,普林村委的脱贫户代表陈彰荣、贫困户代表吴政详分别介绍了自己结合家庭实际,在县人大帮扶干部的帮扶下,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脱贫道路的经验。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阮学明代表县人大机关帮扶干部作了发言。阮主任说,听了脱贫户和贫困户代表的经验介绍,认为很受启发、很有信心、路还很长。希望脱贫户、贫困户以典型为榜样,千方百计找出致富门路,帮扶干部要按照县委、脱贫攻坚办的要求,甘于吃苦,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为实现我县的脱贫攻坚目标而不懈奋斗。

“三方”见面活动会后,县人大驻村帮扶干部还对参会的贫困户、脱贫户进行优质水稻种植等相关知识培训。(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39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