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我县召开镇(街道)人大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7/26 17:42:34   阅读:15432

   本网讯 724日,我县人大常委会在大成镇柑子根召开镇(街道)人大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军主持。 

     班博文指出,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是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与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阵地,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利用好这次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切实把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好,彻底解决代表想履职、能履职、履好职的问题,让代表带着十足的“底气”行进在履职的路上,在建设新时代的第一线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班博文要求,要高度重视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做到一个目标一条心,更好的发挥人大履职的作用,形成发展合力,积极围绕县镇党代会、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来开展代表工作和监督工作,使其更加科学、贴近实际;要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理念和意识,做到深入实地,从本职工作的角度出发,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从区域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调研,提出对经济社会发展有促进作用的探讨性和工作性建议;要以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积极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确保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要加强代表的履职保障,丰富代表活动内容,以多途径、多形式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鼓励代表在履职履责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收获成果中增强自信心。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汇报了今年我县人大履职平台建设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剖析,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当天还召开了县人大学习贯彻“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及宪法宣传工作会议。陈华就如何提升县人大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参观了大成镇人大代表之家(马秋琳)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41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