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贫困户,你们都好吗?——浦北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贫困户剪影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0 19:11:59   阅读:6222

11月份以来,按照县委的要求,我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马不停蹄地深入农村,走访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户、预脱贫户,了解他们 “八有一超”的具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

这是领导干部身先士卒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这是领导干部与贫困家庭群众面对面交心、宣传党的扶贫政策的具体体现;这是领导干部检查脱贫攻坚成果,查找存在问题,寻找对策的一次精细检阅。

他们轻车简从,带着赤诚的心、必胜的信心和沉甸甸的责任心,走家串户。他们走访的户数不是三五户,而是五十户、成百户;他们走访不是蜻蜓点水,而是踏石留印,每访一户都详细地记录着他们的人口、产业、住房、医保、低保、就医报销、孩子入学、奖补政策等等,发现问题就现场反馈,布置落实整改,全面推进扶贫工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劳碌的身影。(县人大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中)在张黄镇普林村委走访贫困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左二)在张黄镇普林村委走访贫困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左二)在大成镇罗城村委走访贫困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右二)在白石水镇红岭村委走访贫困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显胜(左二)在平睦镇走访贫困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军(左二)在福旺镇枫木村委走访贫困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宁家枫(前左二)在江城街道办农村走访贫困户。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48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