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我县人大机关晒出2018“成绩单”,提出2019年工作目标!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2/1 1:08:23   阅读:7150

本网讯 131日,我县人大机关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班博文指出,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委室之间团结协作,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色工作亮点突出。

   会上,晒出了浦北人大2018年的“成绩单”:

区级荣誉:在全区人大信访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连续三年荣获自治区人大宣传工作一等奖。

市级荣誉:全市人大代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并在会上作代表工作典型经验介绍;在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上作了经验介绍;多篇专题调研报告获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肯定。

县级荣誉:全县基层党建推进会,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被列为示范参观点。

  会上,班博文主任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入细致地谋划2019年工作,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水平,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更加严密、更加扎实、更有质量;要为2019年四次人代会做足充分准备,理清成立专门委员会的程序和选举工作;要继续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联系和指导,积极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加强安全检查,特别是提醒亲朋好友做好一氧化碳的防范工作,大力营造勤俭、廉洁、健康的节日氛围。

王小平对2018年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作了总结,具体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梁军主持会议。(韦立岩 覃湘喻)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52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