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陈丽丽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旅游产业助力扶贫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6/25 22:33:24   阅读:6882

 

本网讯619-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丽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旅游产业助力扶贫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陪同调研。

在越州天湖景区调研。

在大成柑子根村委调研。

在白石水镇良江村委调研。

在北通镇清湖村委富斗田村调研。

在石祖禅茶园调研。

 

 本网讯  619日,市人大调研组先后深入了张黄镇越州天湖景区、大成镇柑子根、白石水镇双良芭乐园、北通镇石祖禅茶园,通过与景区负责人、村委干部交流,认真了解在地方发展旅游产业过程中旅游产业在扶贫中的带动作用,了解旅游产业助力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620日上午,市人大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财政局、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梁光宁代表县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旅游产业助力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

   座谈会上,陈丽丽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发展旅游产业助力扶贫工作,认为浦北发展乡村旅游成绩显著,工作扎实,创新了扶贫工作发展思路,通过把世界长寿之乡的特色文化、特色农产品、特色生态注入浦北特色旅游,有效地推进了旅游产业的发展,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陈丽丽要求,浦北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风貌改造三年行动,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创新发展旅游工作思路,打造一批特色农庄、农家乐,要加强旅游人才培养,为浦北旅游产业提供人才支撑。(张黄人大 大成人大 白石水人大 北通人大)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3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