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王小平到安石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6/26 16:30:17   阅读:37317

本网安石讯 619日,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深入到安石派出所调研指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石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许旭富陪同调研。

派出所指导员韦润根向人大调研组汇报了该所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前期取得的成绩、突出案例和当前打击工作存在困难。

王小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真正理解把握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要突出重点,把握好黑恶势力犯罪类型,发动群众摸线索。要充分发挥派出所的职能作用,继续抓好线索摸排和案件攻坚,同时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打击各类黑恶犯罪。要建立长效机制,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环境。

调研组还深入到正在建设的安石派出所新址进行检查,并提出宝贵工作意见。(冯德聪)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4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