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三合镇人大代表助力乡村风貌提升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8/28 11:07:28   阅读:8548

本网三合讯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三合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提升乡村风貌提供强大助力,采取实际行动共同助推幸福和谐三合建设。

在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中,三合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向群众宣传乡村风貌提升的目的意义、政策规定等,让他们了解政策,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并了解群众意愿和需求,通过调研走访座谈和收集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在乡村风貌提升过程中的职能作用。

为打消群众疑惑顾虑,三合镇人大代表高大钦以身作则,率先示范,第一个拿起扫把、铁铲参与到“三清”工作中,发挥代表带头作用,为新村村委老周麓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开了一个好头,顺利带动村民积极参与到“三清三整理”中来。(陆品婷)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8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