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平睦镇举办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9/9 16:36:44   阅读:5296

本网平睦讯 98日,平睦圩镇人山人海,各村群众自发敲锣打鼓、列队舞狮,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平睦镇政府大院为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场面热烈非凡,全镇群众犹如过年一般欢送这24名入伍新兵。

在平睦镇政府大院,镇党政班子为平睦镇2019年入伍新兵举办了欢送仪式,镇班子领导与入伍新兵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希望新兵到部队后,牢记家乡父老乡亲的嘱托,牢记使命和责任,尽快熟悉军队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勤学苦练,多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技能技巧,用现代军事科技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争当优秀士兵,为家乡增光,为祖国增功。

据了解,这是平睦镇送兵史上人数最多、学历最高、欢送最隆重的一次,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镇党委、政府高位推进征兵工作,党代表、人大代表、村民代表三级联动,合力开展征兵宣传,在群众中营造浓厚的“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氛围,掀起大学生、热血青年积极报名应征热潮,全镇上下以实际行动诠释“参军无尚光荣”的理念。(陈栋日)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9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