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战“疫”一线 巾帼防控勇当先——安石镇平山村党总支部书记容传婷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2/7 17:14:35   阅读:13406

 

“您好,根据要求,现在正在实行管控措施。这是您的临时出入证,请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注意安全,尽快回来。2月5日,平山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执勤点,递上填好的临时出入证给外出购物的群众手上,安石镇平山村党总支部书记容传婷不忘再三叮嘱。

大年初三以来,这项工作已成为了容传婷的“必修课”之一。当日,执勤点共发放临时出入证30张。

登记进出执勤点的车辆人员信息,收发临时出入证,测量司乘人员体温等,劝返外来车量,看似枯燥,但在守护平山村委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前,容传婷丝毫没有懈怠。对于一时间没理解设卡用意的少数群众,容传婷耐心讲解有关指挥部令、紧急通告,最终都积极配合工作。临近换岗,容传婷心中仍有些担心,直到确认临时外出的村民都已返回,她才舒了一口气。     

为了让防控疫情知识家喻户晓,在容传婷的带领下,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坚持每天通过微信、电话、入户告知、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公告等方式积极向村民宣传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会、不走亲戚、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科学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他们发放宣传单400多份,悬挂横幅15条,张贴公告10份。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764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春日采茶忙,山歌唱出产业振兴新画卷 “三访”工作制 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代表榜样先行 无偿献血共筑爱心桥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