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平睦镇: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2/7 17:30:58   阅读:14156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型冠状疫情防控战“疫”中,平睦镇党委班子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党委书记钟德新自大年初一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战至今,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主要做法如下:

一、强化宣传,提高防范意识

发放宣传资料50000多份,张贴宣传喷绘70多幅、入户宣传500多人次,宣传覆盖群众26000多人,张贴公告280多份,悬挂宣传横额400多条,张贴宣传标语3000多条,出动宣传车宣传100多次,各村(社区)大喇叭流动宣传1000多次,利用微信平台,开展防疫知识宣传20000多次,做到宣传不漏一户一人。

二、严密排查,不漏一户一人

扎实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以村(社区)为单位,任务分区,责任到人,联系村(社区)镇领导为组长,其他镇村干部为组员,对辖区的所有村民小组挨家挨户排查,对1月1号返钦人员及1月8号返浦人员造册登记,重点关注武汉、湖北返乡人员,做到排查不漏一户一人。

三、层层关卡,阻断传播渠道

在水木二级路设立镇级24小时轮值的检测站1个;各村检测点9个,广泛分布于平睦镇各个交通主干道路口,覆盖率达100%。落实镇干部、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值班队伍,并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值班责任制,且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卫生手套、体温检测器,应急药物等。用专业的态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检测不漏一户一人。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76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