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4/30 21:36:31   阅读:15515

本网讯 430日下午,浦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政协主席陈增平,县委副书记张海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遥讲话

闭幕大会由班博文主持。

班博文主持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

   •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浦北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

   •浦北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报告等报告的决议。

人大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有关决议

会议认为,

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民政府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县发展大局,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取得产业质效持续提升、交通体系持续完善、发展动能持续增强、脱贫攻坚持续深化、城乡格局持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明显成效,全县经济社会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会议要求,

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设北部湾美丽后花园国际康养胜地为目标,紧扣县委第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做出的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奋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1] [2] [3]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0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