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9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2020年人大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5/13 20:33:30   阅读:13995

本网讯 5月12日, 浦北县2020年人大工作会议在县城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海兵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军主持。

会上,梁军传达学习了钦州市人大五届七次会议精神

王小平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我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今年人大工作的重点方向和主要任务及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班博文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级各部门都能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职责,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围绕2020年人大工作任务,班博文要求,县人大系统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浦北县人大工作水平;要严格依法行使职权,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努力使人大工作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相协调、相促进;要突出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上做文章,真正使人大代表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要进一步加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要加快打造县、镇人大工作的“浦北品牌”和继续加快实施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要着力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本领,用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