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7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严守政治底线 强化责任担当——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讲党课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5/22 16:34:48   阅读:10046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班博文在浦北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党课大会上强调,严守政治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根据市委的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党委(党组)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时安排了这次专题党课大会。

在专题党课会上,班博文首先传达了今年4月29日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精神,5月14,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遥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精神。

班博文在党课中指出,要严守政治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一)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底线。(二)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三)党员干部要忠诚可靠。

班博文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大家要带头接受监督,主动履行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推进治理现代化、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钦州市“港区产城人”五篇文章美好愿景,作出浦北人大的担当、作为和应有的贡献!

党课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办)主席(主任)、人大副主席和人大专干参加会议。(韦立岩/文 梁德艺/图)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1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