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安石镇:人大代表助推乡村风貌提升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8/21 15:58:49   阅读:13568

本网安石讯 惟妙惟肖的假山,绿树掩映的步道,宽敞明亮的广场,古朴雅致的路灯……便民的设施正不断兴建,村民期待的美丽宜居新农村正逐渐呈现眼前。这是在安石镇石凉村委大雾岭自然村乡村风貌提升行动示范点的景象。

大雾岭村只是风貌改造以来安石镇广大村庄的缩影。为了让村民群众理解支持风貌改造,感受生活环境改善的获得感、幸福感,安石镇人大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代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人大代表到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带头捐资出力,引领村民投工投劳,参与“三清三拆三整治”,为家园的乡村风貌提升增添动力。

人大代表加强学习,争当政策“宣传员”。该镇人大组织代表们学习风貌改造应知应会知识,建立政策宣讲小分队,坚持张贴一幅倡议书、悬挂一条横幅、发放一份宣传单、开好一次户主动员会、推送一批微信动态信息、组织一次外出观摩“六个一”的方法,努力提高“三清三拆三整治”的群众知晓率,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共同参与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人大代表勇争先,焕发代表新光彩。“大家选我做代表,我就要为选民负责!能带领选民群众开展‘三清三拆’,我很荣幸!”在“三清三拆三整治”结束后,人大代表丁世武难掩内心激动。在持续开展的“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中,人大代表在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后,与村“两委”干部、保洁员及村民密切配合,一改往日脏乱差的村容村貌。在人大代表的带动下,形成了村民群众踊跃捐款出力的良好氛围。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5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