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自治区人大选联工委副主任曹英杰到浦北调研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9/21 10:42:55   阅读:3941

本网讯  9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曹英杰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等领导陪同调研。

9月1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曹英杰(前左二)在北通镇清湖村委九梅麓村调研。(容丽玲摄)

 

曹英杰先后深入了我县北通镇清湖村委九梅麓、平坡村委新屋村实地察看人大代表在乡村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上的履职情况。在平坡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了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联络站代表建议办理进展、2020年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筹备等情况。

    曹英杰对浦北人大积极组织代表进站,开展履职为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抓好今年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抓出特色抓出成效。(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6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