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北通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9/29 17:21:24   阅读:17310

本网北通讯 9月28日,北通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幕,镇党委书记黄燕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65名,出席本次会议代表60人名,符合法定人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基亮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上半年,全镇GDP产值5.87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上报1500万元,北通镇提前半年完成县下达的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任务,15个村委(社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均超过5万元。

报告指出,北通镇上半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疫情防控方面,在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之下全镇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总体稳定;二是脱贫攻坚方面克服疫情影响,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项目推进方面那新水上乐园、防洪等项目取得重要进展;四是乡村风貌提升方面精心打造了清湖、平坡、那新三个片区示范带;五是平安建设方面,通过“三大纠纷”和禁毒法治宣传、重大案事件查处等,有效维护了北通的和谐稳定。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7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