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韩俊峰到乐民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5 17:56:45   阅读:15617

本网讯11月24日,北部湾大学校长韩俊峰,分别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县乐民镇乐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军,县委副书记张海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参加活动。

韩俊峰一行先后来到乐民镇金康村委龙女村、蒙竹村委卫生室,调研了解当地风貌提升改造、公共卫生事业建设、疫情防控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随后到乐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驻站人大代表、基层群众见面,参加联络站“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民情沟通会。

会上,韩俊峰与基层人大代表、群众代表一起,就公共卫生、疫情防控、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听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回应表态。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代表联络站2件重点建议。

韩俊峰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到听民声、汇民意、解民忧,扎实有效推进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乡村环境整治和风貌提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积极参与, 助推乡村加快发展。要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进站履职活动,在推进全面社会健康管理、加强和改善人居环境和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方面,查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管理体系,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代表履职活动常态化实效性开展,使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更接地气,更有成效,努力形成具有广西特色、钦州特色的人大工作品牌。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8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