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2/4 19:04:48   阅读:5818

本网讯12月4日,是我国7个国家宪法日,浦北人大会同县委依法治县办等30多个依法治县成员单位在县城西滨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浦北县相关单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集中重温宪法誓词。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劳动就业、禁毒、社会保障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引导居民尊法、学法、用法,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当天活动共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600多人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超过万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传播了宪法文化,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陈建 韦晓琦 容丽玲)

 

 

来源:县融媒中心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8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 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