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桂林市雁山区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5 20:50:00   阅读:6682

本网讯 1210日至11日,桂林市雁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率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农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古保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等陪同考察。

桂林市雁山区考察团先后来到石祖禅茶生态园人大代表之家、北通镇农旅融合示范点九梅麓村、坪田村,以及平坡片人大代表联络站、浦北县神蜉酒厂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仔细看、认真听、真诚问,与当地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我县农旅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并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认为浦北以旅促农,农旅互助,积极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考察团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浦北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灵活运用到雁山区各项事业发展当中,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学习和交流,共同发展。

古保华对桂林市雁山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雁山区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创造的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浦北学习和借鉴。雁山和浦北在各方面具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今后两地强化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共同协作,共同进步,推动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文/黄一平 /陆秋丽)

 

 

来源:浦北之声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8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