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县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3/9 9:16:18   阅读:12052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我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大成镇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在家的党员领导干部班博文、陈华、梁军和党组成员宁家枫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动员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黄庆到会指导。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林宗燕 摄)

动员会上,班博文作了动员讲话。班博文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教育学习取得积极成效等三个方面,对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左四)在党史学习教育开班会上作动员讲话  (容丽玲 摄)

班博文要求,县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按照县党委的部署,结合县人大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提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好、滴水穿石”的精气神,实施“工业壮县、城乡美县、交通强县、旅游活县、科教兴县、项目富县”发展战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富裕新浦北,创建广西高质量发展进步县、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自治区文明县城,走好新时代浦北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实现钦州“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作出党员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93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