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8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大成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3/29 9:33:25   阅读:11869

本网大成镇  3月25日,大成镇在政府计生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1名人大代表和2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浦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平到会指导。

会上,人大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财政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大成镇第十八届人大九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结果的报告(草案)》和政府、人大主席团、财政、民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与会期间,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大成镇的经济、文化、民生等方面建设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三五”发展期间和2020年所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和2021年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大成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快速超车的关键年。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六个县”发展战略,发扬革命老区“不怕牺牲、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大成跨越式发展,奋勇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人大代表们还参加了“学党史、忆历史、谈变化、展愿景”主题宣讲会。(钟国雄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95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三合镇:代表主动跟踪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