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9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宁家枫到江城街道开展县城垃圾处理问题调研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6/7 16:33:58   阅读:8209

本网江城街道讯64日下午,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宁家枫到江城街道调研县城垃圾填埋场、县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区项目情况。

宁家枫一行到县城垃圾填埋场现场察看,听取了江城街道对中央环保督察、华南督察局调研组反馈问题之一的县城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回排水渗漏到雨水沟现象等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接着深入平六社区县城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规划区征地现场调研。

宁家枫要求,按属地管理原则,江城街道务必高度重视环保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持之以恒做好县城垃圾填埋场存在问题整改的跟踪协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主人翁的姿态,把垃圾处理问题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按时完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用地征拆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解决我县垃圾处理老大难问题。

据了解,发电项目规划用地150多亩,分一、二期进行建设,江城街道采取“白+黑”、“52”的方式,开展了项目用地攻坚工作,现已征收了100多亩项目用地(含一期的70多亩)。(/符敬武 图/朱艳丽)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98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