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48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换届选举进行时 >> 文章内容
北通镇:发挥流动党支部宣传效应,提高外出选民换届选举参选率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7/1 16:20:12   阅读:3233

    “我们浦北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的选举日是7月13日,每个选民选举一级代表只有一个投票权,我们不能回去参加投票的可以委托投票,希望我们各位党员回到各厂积极宣传,动员我们老乡积极参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这是北通镇驻小榄流动党支部书记朱子维正在召开党员大会布置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今天来参加会议,让我知道了我们浦北县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日是7月13日,也了解了我们选民的权利,受工作和疫情影响,虽然我们不能回去参加投票,但我会委托家里人帮忙投票,感谢我们镇党委让我们这些外出务工人员能参与这次换届选举,回到厂里我也会向我们其他老乡宣传,让他们也积极参与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积极投票”。在广东中山市品维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务工的党员刘世宏说道。
    据了解,北通镇是外出务工输出大镇,全镇约有2万选民外出广东务工。为提高外出务工选民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北通镇充分利用北通镇驻广东中山市小榄流动党支部作用,积极与驻小榄流动党支部联系,通过驻小榄流动党支部向外出选民发放《北通镇选举委员会致外出选民的一封信》,利用流动党支部党员大会,向广大党员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程序和时间节点,通过党员群众进一步加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转发换届选举宣传资料,提高外出选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活动开展以来,北通驻小榄流动党支部共向外出选民发放《致外出选民的一封信》5000多份,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换届选举宣传资料1000多次,有效保障了外出选民的选举权利。
“下一步我镇将加强与北通镇驻广东中山市小榄流动党支部沟通联系,通过流动党支部加大人大换届工作宣传,组织外出选民开展委托投票,保障我们外出选民的合法权利,确保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北通镇党委书记温国霖说。 (容创权)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03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三合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官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寨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平睦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福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 石埇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