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古保华李遥班博文看望人大代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9/13 19:40:09   阅读:4823

     本网讯 9月12日晚,县委书记古保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一同到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在代表团驻地,古保华、李遥、班博文与龙门镇、寨圩镇代表团成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古保华说,各位同志当选为浦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古报华要求,要认真讨论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结合浦北实际,围绕“六个县”发展战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将美好蓝图落地落实。要正确行使权利,珍惜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民主权利,认真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
    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求,遵守会场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为大会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代表们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献计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为浦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黄敏、方国贺、陈柏等领导参加看望人大代表活动。 (黄一平 黎康)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12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