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大成镇人大主动作为,助力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6/14 15:30:55   阅读:6065

     本网大成讯 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大成镇人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助力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大成镇人大代表走访动员群众参保

     线上宣传:为让广大群众更加清楚和了解农村养老保险政策与自愿的参保续保,大成镇人大代表根据村情利用各村今年投入的无线喇叭各显神通:如“过去,日子过得紧巴巴,很少买肉吃,领养老金后,生活好多了,想吃什么就买回来吃。”大成村人大代表黄伟彩让脱贫人员黄兴衍在广播台讲述养老金的好处,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线下服务:为不断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大成镇人大充分发挥代表来源于群众、贴近群众的优势,了解存在的疑问和顾虑,动员其积极主动参保,做好线下收缴及咨询答复。
     目前,全镇养老保险缴费率全县排名第一,大成镇党委政府将从未缴费的人员名单分到各村(社区),并在年初按季度分任务数到全镇16个村(社区)。日前,第二季度100%完成任务的村有5个,完成率达90%以上的村1个,80%以上的村1个,70%以上的村4个,60%以上的村3个,50%以上的村2个;各村(社区)之间形成比、赶、超的良好局面。 (吕婷婷、许文琦)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48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春日采茶忙,山歌唱出产业振兴新画卷 “三访”工作制 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代表榜样先行 无偿献血共筑爱心桥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