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张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9/29 17:52:01   阅读:4999

   本网张黄讯 9月28日,张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00名人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县政府副县长范明艺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黄镇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张黄镇人大主席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张黄镇2022年上半年民政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张黄镇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市、县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品牌强镇、工业商贸强镇、生态文明强镇、平安善治强镇”战略目标不动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全镇高质量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亮点纷呈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下半年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阶段、冲刺阶段,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年初召开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明确的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争分夺秒紧抓实干,铆足干劲发力冲锋,奋力争取张黄镇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满堂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号召,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民代表的桥梁作用。按照县委、县人大和镇党委的工作部署,把实现今年的奋斗目标变成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全面实现这次代表大会所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创张黄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张黄镇人大)


 

审核:禤文觉
编辑: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7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春日采茶忙,山歌唱出产业振兴新画卷 “三访”工作制 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代表榜样先行 无偿献血共筑爱心桥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