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我县举办新预算法专题学习培训班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9/22 9:26:10   阅读:926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敏成作专题授课,阐述法治思维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褚之宜作专题授课,解读预算法修订亮点。 

 

   

    有“经济宪法”之称的新《预算法》于201511日起正式施行。为学习贯彻新预算法,准确把握新预算法的精神实质,深入推进依法理财,更好地运用新预算法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92日在县委党校举办为期半天的新预算法专题学习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敏成、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褚之宜分别作了“新预算法学习体会”、“贯彻落实新预算法,为人民管好‘钱袋子’”专题授课。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政府副县长黄涛、县人大机关室委全体干部,各镇人大主席、镇长、财政所所长和县直有关部门领导170人参加培训学习。培训班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秀运主持。

    两位授课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紧紧围绕新预算法的内容从多方面进行了翔实的解读,图文并茂、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尤其着重对新修改的部分作了深入浅出、生动易懂的讲解,学员们被深深吸引,课堂气氛热烈。

    刘秀运副主任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通过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的实质和精神,争取把学到的知识尽快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二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加大预算审查监督力度,深入推进新预算法的贯彻实施。三是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新预算法的要求,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的质量和预算的执行力,深化依法理财管财,自觉接受人大和审计部门的监督.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5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