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2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张黄镇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5/23 20:27:53   阅读:4698

     本网张黄讯 5月23日上午,张黄镇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安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为联络站揭牌。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方建安(右)、班博文(左)为代表联络站揭牌

座谈会现场

方建安讲话

张黄镇党委书记周智向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介绍建站过程

方建安(左二)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张黄镇人大围绕“镇场融合”和发挥委员作用等特色,按照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及代表履职水平一流、平台基础设施一流、规范化建设一流的目标,建设张黄镇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该联络站设在张黄镇东方社区,建筑面积80多平方米,累计投资约30多万元。建站过程中,广西农垦东方农场有限公司在场地、资金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片区站辖管东方社区、新南社区、洋水村,共有市、县、镇人大代表25人,选民人数约1.48万人。
      座谈会上,方建安对张黄镇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人大代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设立张黄镇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有利于进一步汇聚各级人大代表的智慧力量,更好解决“集镇+农场”融合发展等群众期盼的要事、实事。同时,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驻站作用,聚焦东方农场在酸梅、剑麻等特色产业发展和土地资源丰富等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的优势,通过带动群众发展特色产业等形式,助推张黄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建安要求,张黄镇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在各级党委、人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切实把联络站建设成凝聚民心的“连心桥”、为民履职的“服务站”、联系群众的“主阵地”。
       会后,张黄镇东方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全体代表到工业园区对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工业园区至集镇路灯安装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何 泓/文 韦立岩 范绍荣/图)




 

审核:黄业卫
编辑:韦立岩
校对:赵星傑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182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