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钦州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3/1 16:06:20   阅读:1884

标题: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开创钦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钦州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钟畅姿主持 王雄昌作政府工作报告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开幕会现场
    2月29日,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钟畅姿主持。王湖禄 摄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钟畅姿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钟畅姿、覃天卫、李磊岩、吴志新、陈仅、沈小军、黄光发、方建安、赵文博、黄登成在执行主席席就座。  
   王雄昌、吕洪安、钟恒钦、黄剑峰、王芳、李开创、古保华、曾智、范英杰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367人,出席开幕会的代表348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0分,钟畅姿宣布: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王雄昌作政府工作报告。夏玮蔓 摄
    市长王雄昌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雄昌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钦州发展进程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市委“359”目标任务体系,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承压前行,克难奋进,推动全市经济运行平稳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高品质生活的滨海运河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雄昌从十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集中力量抓保障,平陆运河建设有序推进;二是凝心聚力建枢纽,国际门户港加速构建;三是抢抓机遇强产业,产业集群加快壮大;四是多措并举抓创新,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五是内外联动扩开放,经济活力不断迸发;六是多点发力抓振兴,“三农”工作协调并进;七是建管结合提品质,城市环境更加宜居;八是精准有效守底线,发展环境更加稳定;九是千方百计惠民生,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十是驰而不息提效能,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王雄昌指出,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210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