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开展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3/18 16:04:00   阅读:476

    本网讯 3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光发率队到浦北县有关科技企业、科技产业园区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条例》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红虹,副县长陆建绍陪同。

在瀛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黄光发一行先后到浦北瀛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浦北陈皮研究所、陈皮产业园、广西浦北农业科技园区等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科普示范基地,详细了解科技企业生产发展、科研投入和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浦北县政府关于科技创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科技创新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作了深入交流。
     黄光发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条例的宣传贯彻力度,加强科技工作专项投入,加大科技创新步伐,聚力产业科技创新,激发企业创新动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和项目资金支持;要切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不断完善和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增强科技支撑能力,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科技人才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积极性。
(禤文觉)


 

审核:黄业卫
编辑:韦立岩
校对:赵星傑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211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