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浦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1/7 15:20:37   阅读:4825

 

112日,浦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副主任陈华主持,副主任王小平、陈华、吴显胜、梁军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浦北县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审查批准了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浦北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浦北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报告,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县发展乡村旅游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听取和审议通过了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水利局关于2017年浦北县水利项目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县农业局关于2017年浦北县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的浦北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希龙(挂职)等5名新任命人员接受了任命书,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梁光宁,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办及相关县直单位的主要领导,安石、张黄、白石水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室委其他领导,县第十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法制与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林宗燕/文  李忠财/图)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311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