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3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官垌镇人大对镇中考工作督导检查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6/28 18:11:40   阅读:4497

本网官垌讯625日,官垌镇组织由县镇人大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对官垌中学2019年度中考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官垌中学中考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情况,从参加考试的学生人数、县教育部门对考试的各项要求、学校安保措施的落实、考场纪律的执行到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的责任落实逐一进行了了解和检查,通过现场询问和检查,代表们一致认为官垌中考工作组中考工作筹备扎实、后勤保障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官垌中考工作组继续为考生做好服务,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严格而轻松的考试环境。

检查中,县人大代表黄薇指出,中考工作事关重大,各有关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完善各个细节,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要求学校和家长要密切配合,抓好考生考前、考中、考后的情绪稳控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从严整治、排除考点周边对中考产生不良影响的一切因素,为考生提供餐饮、住宿、医疗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强化诚信考试教育,学校要加强对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全力以赴营造安全和谐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吴武镇)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4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