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4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吴显胜到安石镇调研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8/28 9:38:28   阅读:6482

 

本网安石讯 8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显胜一行到安石镇大坡村委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安石镇人大主席许旭富陪同调研。

在大坡村委会,吴显胜认真听取了村支书对相关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

吴显胜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三农”工作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作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基础。村支书要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扶贫的责任,带领好村干部队伍围绕打赢脱贫攻坚“五大战役”开展好各项中心工作,驻村工作队员要坚持遵守吃住在村的工作纪律,经常深入群众走访调研,听取民意,因户施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努力探索大坡村集体经济发展之路,全面决胜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步伐。

吴显胜一行还深入到大坡村委荔竹塘村,走访慰问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林信福,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他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能把代表职责履行好,继续紧密联系群众,广泛搜集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现做出更大贡献。(冯德聪)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8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