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1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 文章内容
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 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6/12 20:22:44   阅读:10892

本网讯611日,我县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情况调研工作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一任,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祖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显胜,副县长余镇等领导出席会议。

当天,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精神,进一步了解我县加强野生动物管控,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的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县情、结合实际,围绕该决定在我县贯彻落实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相关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班博文在会上表示,贯彻落实《决定》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措施和手段,希望我县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定》精神,消除等观望思想,切实做好排查工作,摸清全县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滥食野生动物情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抓牢抓实贯彻落实工作;要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其转型、转产,切实解决养殖户的切身利益问题;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审批和检疫检验,依法加强对家畜家禽饲养活动的管理工作,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人大常委会近期还将对我县贯彻落实《决定》情况开展专题调研。(陈豪凌)

编审: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3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章:暂时没有
本类最新文章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钦考察 覃天卫陪 方建安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医疗保障基金运行 网络中国节.清明
江苏常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全过程人民 黄涛黄红虹到三合镇指导镇人大例会筹备暨调 黄涛黄红虹到平睦镇开展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