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0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概览 >> 文章内容
普林村委开了五场“明白人”集中交流会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6/19 11:38:22   阅读:6627

本网讯6月12日上午,张黄镇普林村委第一场脱贫攻坚“明白人”集中交流会在普林片区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班博文也以普通帮扶干部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6月12日上午9时,地点陆田夏明昌处,湴田角、陆田、陆大岸、屋地塘片区“明白人”集中交流会。(陈建柳摄)

6月12日下午3点。地点:村委三楼会议室。大秧地、宁屋、小牛塘、谷子冲、塘边坡片区“明白人”集中交流会。(陈建柳摄)

6月16日上午9时。地点:塘表村罗家伟处。塘表、茶田、西冲、独山塘片区“明白人”集中交流会。(陈建柳摄)

 

6月17日上午9时。地点:塘排村吴屋埇。塘排、水井边、车脚田、罗盛塘、岳冲片区“明白人”集中交流会。(陈建柳摄)

6月17日下午三点。地点:塘底村。塘底、早禾塘、根竹塘、塘头角、大车麓片“明白人”集中交流会。(陈建柳摄)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年,按照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张黄镇普林村委积极筹办召开脱贫攻坚“明白人”集中交流会,目的是让脱贫户明明白白地了解自己在2016年以来,他们所享受的国家扶贫政策,所获得的帮扶干部的帮助,明白自己通过国家扶贫政策走上脱贫道路给家庭带来的变化,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坚定他们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他们寻找致富的门路,与全国人民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当天下午和6月16日、17日,又在不同自然村分片连续召开了四场会议。全村共186户贫困户,186名明白人,200多名帮扶干部参加了交流会。(韦立岩)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83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发挥人大代表联农带农机制效应助推农民收入 浦北县乐民镇:创新基层人大工作实践 绘就 乐民镇:“公开大接访”听民意,解民忧
平睦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传递爱 博白县旺茂镇到张黄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暨农 泉水镇:人大代表送春联 浓情暖意迎新春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