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21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安石镇人大开展耕地地力补贴政策宣传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6/26 16:59:01   阅读:4250

本网安石讯 为加强农民群众对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的了解,推进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安石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南江村委丹竹水村开展宣传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接受群众咨询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相关事宜。

“耕地地力补贴是国家为保护耕地质量的农户实行补贴的一项惠农政策,是关乎广大农民群众利益的大事,因此,我们要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政策、熟悉政策、并支持国家的政策。”参加该活动的人大代表叶子荣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多份、宣传品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70多次。通过宣传,加深了群众对2019年耕地地力补贴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该项补贴政策的知晓率。

(梁 滨 冯德聪)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42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福旺镇:铺好群众出行路 “烦心路”变 乐民镇人大:把群众“揪心事”变成“暖心事 六硍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枝头结出“致富果” 产业振兴助增收 乐民镇人大:积极调解地方矛盾 助力乡村和 北通镇:人大代表共筑森林“防火网”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