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56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平睦镇积极推进“对邪教说不”、“广西拒绝邪教”签名活动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7/23 17:27:20   阅读:5530

本网平睦讯 “哇,100分!”平睦镇综治办李良栋高兴地跳起来,大家都知道他是“考什么试”得了100分,因为,大家上班前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桂风起”签到,点击桂风幸运大转盘和答题,不到5分钟时间就完成一天的反邪教知识学习,而且“桂风起”新闻不断更新,内容丰富,教材新颖,大家都很乐意接受,与学习强国、八桂先锋、智慧党建一起,列入了平睦镇广大党员、干部乐于接受的网络学习平台,如同李良栋那股高兴劲,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今天超过1万分了!你的多少分了?”平睦镇平睦社区团支书庞家良逢人就炫耀自己的积分,逢人就问别人得了多少分。从去年参与“广西拒绝邪教”网络签名以来,只要坚持天天签到、天天参与两次“桂风幸运大转盘”、天天点击反邪教知识问答、抵制反宣币知识问答和反假币知识问答,每天获得20分到120分不等,所以得1万分很正常。

“各村、各单位请注意,‘桂风起’升级了,请注意重新签名和关注,内容更丰富,每天有抽奖活动。”这是镇人大主席陈栋日2019529日发到各工作群的信息。其实,大家都知道528日“桂风起”改版,增加了知识阅读,增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把“对邪教说不”链接也加入了版页,时政新闻更丰富了。很快,在微信群大家都发上了自己参与活动的截图,截止720日,平睦镇在“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数是1670人,在“广西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数1711人,轻松完成两项签名指标。

20162018年全区无邪教创建‘三十百千工程’活动无邪教镇称号,是我镇获得最高级别的荣誉。”平睦镇党委书记钟德新很自豪的说道。

据了解,平睦镇一直以来把无邪教创建工作纳入了党建意识形态工作首要任务来抓,除了按照县委、县政法委部署要求抓好无邪教创建活动外,把宣传资料送上门,做到了家家户户签订“拒绝邪教承诺书”,并在各种活动中推进“广西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手把手教大家签名和参与 “桂风幸运大转盘”、天天点击反邪教知识问答、抵制反宣币知识问答和反假币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群众了参与兴趣和知晓率,营造出全民自觉拒绝邪教、反邪教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坚决铲除邪教组织活动产生的土壤良好局面。截止目前,全镇无在册邪教人员,无外流邪教分子渗透宣教活动,无人张贴邪教宣传标语、暗语,无人印发、分发邪教资料。(陈栋日)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66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春日采茶忙,山歌唱出产业振兴新画卷 “三访”工作制 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代表榜样先行 无偿献血共筑爱心桥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