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线 35
首 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基层人大 >> 文章内容
大成镇上下齐心共战“疫”
【 字体: 】   [双击自动滚屏] 文章来源:浦北县人大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2/24 11:13:40   阅读:20650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悄无声息的来袭,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近日,在大成镇战“疫”一线,一批干群用己所长,尽己所能,携手相助,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前线工作。

加入一线,携手抗疫

“我要报名,疫情防控的第一梯队已经在前面站岗执勤坚持那么久了,我们也不能落后,该换我们第二梯队接棒上场了。”来自金街村党总支部的党员郑庆激动地说道,一听说又可以报名参加疫情防控的站岗值守,他就立马报名加入了党员先锋队。

为进一步充实战“疫”队伍,大成镇党员群众以舍我其谁的豪气、敢为人先的魄力,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冲上前线,志愿加入抗击疫情队伍,主动协助入户排查登记宣传、站岗值守、消毒等工作,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截至目前,大成镇16个村(社区)均设有党员先锋岗,志愿参加战“疫”的党员共达232人。

捐款捐物,温暖相伴

得知防疫监测点缺少生活物资,他们第一时间出资购买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饼干等物资并驱车免费送至;了解到要对全镇开展消毒,他们慷慨解囊,筹资相助;听说要避免人口聚集,他们自觉参与,不出门、不串门、不添乱。他们就是这样一群有爱心、有热心、有善心的大成人民。

人心齐泰山移。连日来,大至企业、公司、商会,中至人大代表、党代表,小至党员、贫困户、普通群众,大成镇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响应大成镇党委、政府倡议,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筑起了一道“暖心墙”。据统计,截至目前,大成镇各村(社区)共接收到社会各界群众捐赠抗击疫情资金80000多元。

[1] [2]  下一页


 本文的地址是: http://pbxrd.gov.cn/onews.asp?id=78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本类最新文章
春日采茶忙,山歌唱出产业振兴新画卷 “三访”工作制 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 人大代表榜样先行 无偿献血共筑爱心桥
驻小江街道县人大代表送“春风”助力招工促 六硍镇:人大代表“接访日”零距离听民意解 龙门镇人大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主办单位:浦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50722008120963H
桂ICP备19003117号-1
公安备案号 45072202000528
地址:广西浦北县投资大厦    邮政编码:535300    电话:0777-8212377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